五阿哥 AA

凯源唯,为爱发电,不定期更新。
微博ID:五阿哥永远18

烈猎

霸道黑道凯×清冷钢琴家源,甜宠,略OOC

中短篇




(二)


“我怎么了?”王俊凯眸子眯了一下又瞬间恢复如常,但心里却暗道不好。


“你派人跟着我,不是吗?”王源突然俯下身凑到王俊凯身前,呼吸拂在王俊凯脸上,目光却显得温和无害。


王俊凯目光从王源的颈部滑过,“这两天特殊情况,他们不会打扰你的日常生活。”


“我不需要”又恢复了清清冷冷的样子,王源直起腰退后了一步,伸手理了理自己的衬衫领子。


“不行”王俊凯声音沉了下来“这次听我的。”王俊凯调整了一下坐姿,伸手去拿旁边桌上的打火机“乖,别闹”

可这打火机还没有拿稳就被王源夺了去,随手扔到了旁边的花盆里。


王俊凯看了一眼躺在泥土里的价值不菲的打火机,叹了口气,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骨“我说了,别闹”,然后起身走到办公桌前坐下,“一会儿和我回老宅,我爸想让咱们回去,吃个饭,行吗?”王俊凯看似随意的一问。


“你还没有和我解释为什么这两天突然派人跟着我,你知道我不........”王源有些生气,但语气终究是软了下来。

“最近公司出了点问题,以防万一。”没有沉长的解释,声音也没什么起伏,好像只是在说一件很简单寻常的事情一样。


“哦...随你怎么办吧....什么时候走?”语气别别扭扭的,王源对于王俊凯说到底还是有些畏惧的,先不说王俊凯现在的身份,光是前几次把王俊凯惹恼后的结局就已经足够让王源后怕了。王俊凯是宠他,但并不是毫无原则的。

“一会儿,坐我的车。”王俊凯轻笑一声,知道小朋友这是向他服了软。

“很棘手吗?”王源见他眼底有些疲惫,还是问出了口。

“你不用管,怎么,你哥我的实力你不信任啊”王俊凯眼底笑意加深,出口调笑,声音也带上了痞痞的调调。

“谁说你是我哥了,烦人”王源脸上露出一丝窘迫的红晕,清了清嗓子“内个啥,王俊凯,还走不走了”然后快步出了办公室的门,这才长松了一口气。


出了门,王源坐在沙发上等待,除了对王俊凯多了一丝亲近,在外王源总是给人一种清冷疏离的感觉。严琦一行人正在总裁办公室隔壁的会议室商讨事务,见王源出来了,好几个人便坐不住了,总想瞟一眼被别人传的神乎其神的小少爷。严琦见状也只好先散会了。

“王源先生”严琦知道这位在自家老板心中的分量,一般也不敢怠慢了,散会后就先去茶水间给王源冲了一杯茶水端了过来。

“哦好,谢谢,麻烦了”用词礼貌但语气却十分生疏。严琦不是多话的人,放下水就回自己的办公室工作了。

留王源一个人在大厅里看着杯子里的水波纹路发呆,王俊凯出来便看到这么一幅景象,心中不由得发笑。



今年王源已经步入二十五岁大关,而自己也是马上要奔三的人了,小孩脸上的稚气早已经难以寻觅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孩身上也开始多了冰冷、坚毅、疏离的感觉。这种感觉也总让王俊凯感觉不安,总觉得他迟早有一天会离开自己的保护伞。

 

“走了”王俊凯轻轻揉了揉王源头顶的发旋,有一瞬的失神,似与儿时的场景重叠,随后马上收回了手。

 

王俊凯和王源是什么关系,他们俩自己都解释不清。勉强说是堂兄弟,但又似乎不仅仅如此。两人之间相处模式也不只是兄弟那么简单,但这么多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挑明这层暧昧关系,不管是王俊凯还是王源都似乎很满意现在的相处现状,一过就是小十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


车子平稳的驶入一处高级住宅区,王源坐在后座翻看新买的琴谱,细长的手指在皮质座椅上叩击出“嗒嗒嗒”的声响,一路上两人都没有怎么交谈。车子在绿荫道上拐了几拐驶进了一户带着花园的庭院,门口站着两个黑衣服的安保人员,见是太子爷的车,赶忙上前开门。

 

王源下车后看着这座自己从小生活的别墅,有些恍惚和不真切。

“想什么呢,走了”王俊凯挺直了背,手上搭着风衣外套,在他前面进了别墅大门。

 

两人走进有些空旷的客厅后,王落赤正坐在沙发上翻看报纸,而旁边则坐着一个年轻女人,大约和王源差不多大。见二人进来了,王老还没说什么,那人反而一脸欣喜的站了起来。


“源源,好久不见啊。”


王俊凯皱了皱眉,目光审视的打量了一下这个不速之客。下意识的往王源身前走了一步,护食似的挡住了那女人的视线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12)